中華科技大學 | 回首頁 | 網站地圖 | English

字級大小: A A A   版面配色:

活動專區

行事曆

2024上一個月份 03 下一個月份
1 2
3 4 5 6 7 8 9
10 11 12 13 14 15 16
17 18 19 20 21 22 23
24 25 26 27 28 29 30
31
今日     :休館日     :有活動

藝文活動

引用網址引用網址 轉寄好友轉寄好友 友善列印友善列印 

校區別 全校
活動標題 圖書館線上資源徵答活動
活動內容

 圖書館線上資源徵答活動--歡迎全校師生參與

 

尚儀歡樂知識Let’s Go

活動網址:http://happy.sunnystudy.com.tw  

活動時間:即日起至20191130

活動說明:

在活動期間內,進行「尚儀歡樂知識Let’s Go」遊戲、回答遊戲中出現的問題並完成遊戲關卡,即可參加抽獎!並且可以重複玩遊戲,每過關一次即享有一次抽獎機會,最高五次機會﹗不知如何回答問題,可於尚儀公司官網尋找答案。歡迎踴躍參加!

參加對象:已訂購或試用尚儀電子資源的學校/圖書館之師生、教職員及讀者。

抽獎獎項:

u 尚儀歡樂獎2名:任天堂Switch Lite掌上型遊戲機(20199月最新上市), 黃色/藍色各1 (自所有參加者名單之中抽出2名得獎人)

u 圖書館Let’s Go1名:Tokuyo 3D巧手勁按摩墊  (參加活動最多讀者的圖書館獨得)

u 讀者獎4名:郵政禮券$2000 (自所有參加者名單之中抽出)

u 館員獎2名:郵政禮券$2000 (自「曾向尚儀訂購電子資源之圖書館」的參加活動館員名單中抽出)

 

 

圖書館敬邀



上一則   |   回上頁   |   下一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