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科技大學 | 回首頁 | 網站地圖 | English

字級大小: A A A   版面配色:

活動專區

行事曆

2023上一個月份 04 下一個月份
1
2 3 4 5 6 7 8
9 10 11 12 13 14 15
16 17 18 19 20 21 22
23 24 25 26 27 28 29
30
今日     :休館日     :有活動

各項規劃與辦法 RSS

引用網址引用網址 轉寄好友轉寄好友 友善列印友善列印 
中華科技大學圖書館受理捐贈圖書資料辦法

中華科技大學圖書館受理捐贈圖書資料辦法

108114日圖書委員會議通過

 

第一條、受贈類型:圖書。

第二條、受贈圖書資料內容:

1. 適合大學以上程度閱讀,符合著作權法之合法出版品;包括:一般性、休閒性或符合時效的專業學術書籍。

2. 期刊,雜誌,學報等連續性刊物,及出版超過五年以上的電腦書籍不受理。

3. 圖書館會查核所贈圖書資料是否館藏內已典藏,以避免重複。

第三條、捐贈方式:

請捐贈人逕自將所欲捐贈之書藉送至圖書館(總館一樓流通櫃檯,新竹圖書館櫃台)。若需詢問相關捐贈事宜,也可連繫總館或分館櫃台洽問。

第四條、受贈圖書資料處理方式:

1. 本館有權決定受贈圖書資料之典藏地點、陳列、淘汰或轉贈等處理方式。

2. 所捐書藉,如本館館藏已有複本數達中文圖書二至三冊、西文圖書二冊以上者,讀者所捐贈之資料,本館將會轉送其他有需要的師生或他館典藏。

3. 茲因收受贈書量頗大,實無法個別提供贈書感謝狀,惟為感謝讀者熱心捐書,充實本館館藏,讀者所捐贈之圖書資料,經館員選出適合本館典藏者,本館將即刻於圖書館網頁,「書藉捐贈芳名錄」 登錄捐贈者大名、捐贈日期、及捐贈冊數,方便讀者上網查閱。

第五條、本規則經圖書委員會議通過,依行政程序陳請校長核定後公佈施行,修

 

正時亦同。

 




上一則   |   回上頁   |   下一則